DOBOT Magician Lite

為AI教育而生
讓天賦自如釋放

DOBOT Magician Lite是DOBOT自主研發的多功能輕量型智能機械臂,是DOBOT面向K12定制化人工智能教育生態的核心產品之一。基於Magician Lite的豐富的軟硬件交互方式以及兼容擴展 內部,支持學生在定制化教育內容的引導下實現更多創意。學生可以在構建和遊戲中學習人工智能,機械原理等知識,建立對機器人及其在實際工作中應用的初步認識。通過DOBOT教育生態中的機器人競賽,學生可以檢驗自身學習效果以及感受成就認可,靴子牽引和培養其機器人學習的興趣。

性能出眾,安全友好

採用一體化設計,體積精巧;重複定位精度0.2mm,負載0.25KG,運動範圍340mm,性能優秀;支持柔性手爪,吸盤,夾筆器等多樣的尖端工具,即插即用 ;同時兼備碰撞檢測功能,確保學習過程中孩子的安全。

 

運動範圍340mm
負載0.25KG
重複定位精度0.2mm

 

智能魔盒,無限可能

高度集成,通過外部控制器Magic Box,將運動控制算法和用戶任務分離,實現更靈活的編程與創作。支持藍牙及藍牙組網,開放12個擴展接口,具有良好的開放性和兼容性。

圖形化編程,輕鬆上手

全新推出DOBOT Scratch軟件平台,學生可通過拖拽,拼接的方式對機器人進行編程,創作遊戲和動畫,控制機器人的一舉一動,學習AI,探索更多科技樂趣。

全齡段項目式教學,體系完善

從啟蒙,入門,基礎,進階四個階段構建課程體系,結合豐富的教學案例,以體驗式,項目式,探究式學習為主要方式,通過組織機器人競賽, 強化學生的綜合能力,工程能力,創新能力。

基於PBL的教學內容體系化設計,通過項目引領的方式,以實踐為導向,並重興趣與知識學習,通過DOBOT Magician Lite的互動性,趣味性教學內容,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,動手能力和創造 力。

通過重建微縮的沉浸式應用場景,幫助孩子更好的理解AI +機器人在現實工作生活中的應用,以及促進孩子對現實問題的思考,並啟發孩子對解決問題的思考。

豐富配件,實現更 多精彩可搭配寫字畫畫套件,工業4.0套件,AI視覺套件,無線套件,傳感器套件,結合簡單編程,拓展更多功能,助力學生探索更多玩法,輕鬆創作。